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青雲吻戲親過頭 井柏然大談姐弟戀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0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劉青雲、湯唯、秦海璐與井柏然主演電影《三城記》,由一香港金像獎導演張婉婷執導、香港金像獎編劇羅啟銳擔任監製、以《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的葉錦添擔任美術總監,《十月圍城》香港金像獎動作指導董瑋,集合影帝影后幕前幕後黃金陣容,將戰亂時代的氛圍與人物無奈處境處理得動人心魄。

《三城記》中,秦海璐為生存走江湖跑單幫,出入賭場,風情十足、大膽豪氣,與小鮮肉井柏然在一場逃難中相遇,悄然開啟了姐弟戀。井柏然談到與秦海璐片中的感情戲,表示是他「談過最有意思和最有挑戰的戀愛」,被問及吻戲的拍攝情況,井柏然笑說:「一點都不尷尬,親的非常投入。」還坦誠是自己主動。

「對於身處那樣的戰亂年代,可以有一個守護在身旁不離不棄的另一半,感動特別深刻。」井柏然說:「現實中沒有人為我瘋,電影裡有個人為我瘋也不錯。」他笑說其實姐弟戀很不錯,「我對感情不是太成熟,感情經歷也少,有個成熟的姐姐也省事。」


劉青雲爆料導演常叫演員拍親密戲時「自己搞」,還自爆拍吻戲時很不好意思,「導演說你們自己搞啊,所有人都走開,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湯唯也坦言主動吻青雲哥令她非常緊張。

片中兩人有三場吻戲,劉青雲被讚拍吻戲技術好,導演爆料,「親了很多次,親的太過分,都剪掉了!」儘管劉青雲劇中需要深情獻吻,但在拍攝空檔他不改調皮個性,常常偷偷站上攝影用的板車,以板車充當滑板車,快樂地「奔馳」起來。滑夠了滑板車,也不時盯上了道具用的自行車,一轉眼酷酷的劉青雲已騎著破舊的自行車滿場跑,笑得像小孩一樣。

13日破天荒舉辦三廳聯合試片,每場出席大爆滿,顯見湯唯與劉青雲的演技魅力極具吸引力。片中飾演湯唯閨蜜的秦海璐與帥氣井柏然有精彩親密對手戲,姐弟戀的浪漫一吻在紛亂的舊時代中特別震撼。女主角湯唯心繫台灣粉絲,特地於繁忙的新片拍攝片場錄製問候影迷影片,與台灣觀眾打招呼。(照片:華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城記#劉青雲#湯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1132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