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喉嚨曝光! 邱毅爆蔡收黃芳彥獻金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鄭勝為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前倒數,前立委邱毅爆料,蔡英文收受「扁家大掌櫃」,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政治獻金高達4億5000萬,帶著深喉嚨林秀娟出面,林秀娟曾是前移民署署長吳振吉好友,曾因車禍案件登上新聞版面,她自稱看過黃芳彥的匯款單,對此,綠營否認,甚至直指爆料人憑空捏造,林姓女子決定提告蔡英文等人公然侮辱。

前立委邱毅帶著深喉嚨林秀娟出面,她聲稱看過黃芳彥給蔡英文政治獻金的匯款單,供稱具體數字「3年,總共4億5000萬元」。

蔡英文政治獻金案告訴人林秀娟:「蔡英文女士,你就是有收4億5000萬的進入到你的口袋。」

前新光院長黃芳彥則是被稱為扁案吳淑貞的大掌櫃,與貴婦團往來密切,林秀娟才會認識。只是黃芳彥潛逃出境多年,再度被提起。

蔡英文政治獻金案告訴人林秀娟:「黃芳彥他們之間怎麼弄的,我就不…那個是…,我們之間的那個,慢慢了解就看蔡英文怎麼回答。」

林秀娟自稱「台灣真女人」、「能被視為貴婦團成員是因為努力賺錢,並非出身有錢人家。」

2007年,與前移民署長吳振吉一起搭賓士車肇事登上版面。而且肇事車輛安全氣囊沒爆,吳振吉還告車商敗訴,林秀娟近年被診斷出癌症,改變人生觀,所以出面爆料,去年十一月出庭之後,案情細節外流,遭受各界壓力。懷疑特偵組洩密。

前立法委員邱毅:「特偵組為什麼在去年底,會把案情透露給陳其邁或者民進黨其他人?」

特偵組否認洩密,蔡英文則是否認收受來自黃芳彥的政治獻金,邱毅帶著深喉嚨按鈴,選前關鍵時刻,抓住扁珍案情當爆料施力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林秀娟#邱毅#特偵組#政治獻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84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