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被動!藝校辦選秀推自家生 增競爭力


發佈時間:2016/01/1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秀節目越來越多,不少有實力素人透過比賽進入演藝圈,讓原來有優勢的演藝學校感到威脅,最近幾年主動出擊,在校內就先舉辦甄選活動,再跟業界合作推薦自家學生,顛覆過去大多都是經紀公司到學校接洽的方式,化被動為主動,增加競爭力。

電影《醉生夢死》:「你哥哥去美國幾天了,丟下我是不要我了嗎?」

剛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鴻其。

歌手陳彥允:「在狂風暴雨我不畏懼,兩個路途多遙遠。」

在電影和唱片界嶄露頭角的陳彥允,他們都是華崗藝校,近期畢業的校友,畢業紀念冊上有過去青澀的臉龐,跟著曝光的還有許瑋甯同樣也是華崗畢業,過去藝校是不少經紀公司,獵人頭的指標,但隨著找新人的管道變多,從藝校挑人已經不是演藝圈唯一的途逕,很多藝校早就化被動為主動。

華岡藝校校長丁永慶:「看他們開條件,譬如說,他們要男生還是女生然後身高多高、體重多高,他們都有限制的。」

以華崗藝校為例這幾年會跟唱片公司,以及經紀公司固定配合,平均一個月就會有一次小型選秀比賽。

學生:「對我們也好,比較多機會跟業界接觸的機會。」

搶學生搶得兇,王大陸、昆凌等藝人畢業的莊敬高職演藝科,則是號稱兩周辦一次選秀。

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老師YOYO:「平均大概每兩個星期,就會有一個經紀公司或唱片公司來我們學校做甄選。」

跟業界結合,現在藝校除了標榜專業訓練還說能為你找出路,有學生還沒畢業就已經成為簽約藝人。

簽約藝人邱同學:「大家都會跳舞,那我如果跳舞會不會就跟大家一樣會不會沒有特色,我就會想個有特色的東西,讓台下評審知道我、注意到我。」

16歲的邱偲琹已經演過10部以上的電視劇和電影,透過學校準備的甄選活動,掌握到演藝圈的特性,這年頭藝校想提升競爭力,也得與時俱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校#選秀#甄選#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00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