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腰圍小一吋!伴娘禮服塞不下 伴嫁穿便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王紹宇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婚禮要是遇上婚紗公司的服務不如意,恐怕會讓新娘很掃興,嘉義有一名許小姐Po網細數她跟婚紗公司的不愉快,除了喜帖、謝卡很多問題之外,最離譜的是她的伴娘因在為在外地上班,因此只有現場量衣卻沒親自試穿,沒想到婚禮當天才發現禮服完全穿不上、一件拉鍊還是壞的,最後只好頂著大濃妝穿著輕便服伴嫁。


迎娶前,新娘跟伴娘畫好了妝還開心合照,沒想到新郎跟媒人抵達後,新娘穿著美美婚紗、後面的伴郎也西裝筆挺,但左右兩側的伴娘卻是連衣服都還沒換,甚至到了新娘都拜別了父母、準備離家,綠色衣服的伴娘仍穿著T恤跟短褲,整體畫面相當不協調。

當事人許小姐:「她就是那天只好頂著妝,穿著這樣的東西,能見人嗎?」

新娘抱怨明明事前都有到婚紗店量過尺寸,結果伴娘婚紗穿不下,整個婚禮到宴客,這2位伴娘只能穿著便服牛仔褲,看起來活像工作人員路人甲,一生一次的婚禮卻只能留下這樣的畫面,果然事後調查發現業者提供的2件伴娘服,腰圍都少了一吋。

當事人許小姐:「快點打電話給婚紗公司,那個伴娘服2件都上不去且拉鍊是壞掉的,然後我就趕緊打電話給業者,完全沒有人接。」

婚紗公司業者靳禹軒:「她的伴娘沒有辦法到場試穿我們禮服的狀況,我們就沒有辦法去做掌控。」

就連新娘美美的獨照都出現兩隻手一黑一白的恐怖現象,業者事後承認照片錯誤並答應要幫忙重做,但伴娘服穿不下,業者認為客戶沒有試穿也有疏失,現在也將跟對方持續溝通,希望能化解雙方歧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紗#伴娘#試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76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