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力「極限王」!空中360旋轉 肌肉大爆發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ChunMin Yang 楊浚泯,Youtube)

《星際大戰》票房創佳績,粉絲遍布全球,人人都在模仿原力,但這支影片讓大家看得瞠目結舌;4位健身好手在指揮下,分別做出引體向上、人體國旗等高難度動作,畫面整齊劃一,精壯的好身材更是超吸睛。

挑戰人體運動極限,非一般人可輕易達成,但影片中的動作,時鐘、雨刷、人體國旗,對他們來說都是「基本功」,健身教練楊浚泯受訪時指出,一般人想達到,就算是平時有運動的民眾,也得花上3、4個月的練習;其中360度雙腿旋轉的時鐘動作,想轉的漂亮至少需要5個月的時間鍛鍊。楊浚泯說:「這些動作注重的是核心穩定,想做得漂亮,基礎功要夠扎實才有辦法。」

▲(圖:ChunMin Yang 楊浚泯 Youtube)

這群「素人男神」們在影片中用原力遠端操控的概念,讓黑衣人背對鏡頭,伸出雙手彷彿在遙控人體般,導引4位猛男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雖然不到1分鐘經過快轉處理,但4組動作,每個部分都需要花費6-9秒的時間處理,做起來其實很費力;而他們為求整齊,事前排練了好幾次,順利的在拍攝時一次OK,「就算是教練等級,最多也只能做4-5次,如果NG了會很麻煩。」

策畫影片拍攝的楊浚泯曾上過大陸綜藝節目極限勇士,而一起拍攝影片的「素人男神」,都是參加體能競賽的好友,他們也曾代表台灣到馬來西亞參加極限體能王大賽。他說近期隊友們都在密集訓練,2016年將再度前往大陸參加極限勇士,也計畫到日本參加極限體能王世界盃,希望能一舉奪下好成績。

▲(圖:【極限體能王台灣代表隊】Faceboo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極限體能王#素人男神#楊浚泯#極限勇士#健身#引體向上#健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04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