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冒煙!消防隊破窗 車主怒罵嗆提告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消防隊員阻止一場可能的火燒車意外,卻被車主怒罵,這究竟怎麼一回事?昨天晚間在新北市新莊地區,有民眾發現路邊停放的車輛裡頭有火,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確認冒煙而且車體溫度升高,於是準備敲窗搶救,但還沒敲破28歲的吳姓車主就來了,看到200萬的愛車損傷,他氣急敗壞,明明車內都燒融也親眼瞧見濃煙竄出,但他還是責怪消防人員,甚至嗆聲說要提告。

車門全開,濃煙不斷從裡頭往外竄,是火燒車嗎?消防人員彎下腰,想瞧瞧起火點。

消防人員:「不要動、不要動!不要!」

都燒起來了為何不要動?原來車主出現,還滿臉不高興。

消防人員:「怎麼熄滅的?車主在不爽。」

火莫名熄了,但車主怒火未熄反而叫來警察,說要對消防人員提告。

消防人員:「我們來的時候是車子有煙,我們要敲門破壞看裡面有沒有人,車主來了就很不高興。」

吳姓車主:「他拿東西敲我玻璃,我不能當場告他喔?那他資料不能給我嗎?我要告他,我要跟我律師講不行嗎?」

沒感謝也就算了,竟還怒罵嗆聲,消防人員無奈站在一旁。

消防人員:「前面燒起來,現在打開他可能會不高興。」

原來12日晚間11點多,民眾報案看到黑車內有火,消防人員趕到發現煙從後輪拱冒出,接著輪流摸摸車體確認溫度升高,由於不知道裡頭有沒有人,決定破窗搶救敲了幾下,還來不及敲破,這時車主出現,明明親眼看到濃煙,但價值200萬的愛車損傷更讓他大怒。

新莊消防分隊小隊長陳錦鋒:「車主到達現場,就是對我們要求賠償,這是比較不合理的要求,因為這是我們的權利,初判是因為是他車內的紙杯裡有菸蒂。」

車內包括排檔桿週遭區域全被燒融,恐怕就是紙杯裡的菸蒂未熄引燃火苗,如果沒及時處裡,一場火燒車的悲劇恐怕避免不了,但沒感謝消防人員反而咆哮嗆聲要提告,這有道理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燒車#消防隊#搶救#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41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