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口味」相親節目 媽媽坐鎮盤問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2 19:36

大陸各電視台的相親節目,競爭激烈,現在有製作單位就翻新花樣,推出「帶著媽媽來相親」,無論男女來賓都有媽媽坐鎮,結果這些媽媽們為了要幫寶貝獨生子女的幸福把關,咄咄逼人的問話方式,精采程度,果然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

相親節目主持人:「我們掌聲有請美麗的媽媽們出場,有請。」

12位女嘉賓才剛站到位子上,背後舞台一轉,不得了,12位媽媽全部到齊,面對這些潛在丈母娘的嚴格面試,想來相親的男嘉賓敢說錯任何一句話,後果都很嚴重。相親節目來賓母親:「(別以為)我女兒嫁不出去喔,絕對不是這樣的原因。」

相親節目來賓母親:「她問你,她能讓你心動嗎?你說不要問這樣的問題,對我來說我很不滿意。」

除了身材要良好,態度要正確,小伙子能給寶貝女兒能過什麼生活,更是媽媽們關切的話題。相親節目來賓母親:「工資多少?問一下。」主持人:「媽媽主要是問工資多少啊?」來賓母親:「既然是海歸的話,我想很明確,因為現在都是很現實的,我想問你現在房啊、車啊,都有了沒有?」

相親節目來賓:「我房還是住媽媽(的房子),車子考慮嘛,因為我才工作幾個月。」

大陸相親節目在激烈競爭下,不斷推陳出新,現在連媽媽都得站上火線,雖然是節目效果,卻也反映出現在全都是獨生子女大陸社會中,父母對寶貝子女的關注有多強烈。

◎畫面翻攝大陸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60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