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語史最強星光 《我們的那時此刻》感受電影魔力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2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50

由金馬獎導演楊力州耗時兩年,精心籌備的最新作品《我們的那時此刻》,是導演融貫台灣半世紀以來跨越50年記憶的電影,並結合時代變化,獻給台灣觀眾的一封用情至深的情書,紀錄楊力州導演拍片的電影書也隨即出版,於國際書展期間舉行分享會。

《我們的那時此刻》可謂華語片史上,陣容最堅強耀眼的一部影片。包含《梁山伯與祝英台》、《彩雲飛》、《梅花》、《悲情城市》、《臥虎藏龍》、《海角七號》...等多部經典電影畫面再現,喚起老中青影癡的無數記憶。並有凌波、林青霞、成龍、周潤發、梁朝偉、張曼玉、劉德華、舒淇、趙薇、桂綸鎂...等巨星影像;以及李行、侯孝賢、李安、陳可辛、關錦鵬、姜文...等知名大導演輪番上陣,並可見到巨星、名導們最後用誠懇無比的態度,對著愛看電影的觀眾深情致謝。


《我們的那時此刻》的電影書將詳細紀錄楊力州導演拍攝電影的源起、歷程與更多電影未收錄的幕後內容,預計於2月16日國際書展檔期正式上市。國際書展期間並舉辦黃沙龍《我們的那時此刻》電影書~導演楊力州分享會。歡迎影迷與民眾一起回味、參與電影的魔力和魅力。

《我們的那時此刻》絕非一部無聊的歷史紀錄或報導影片,描寫從一代強人到普通百姓,從政府到民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電影故事與回憶...除了眾多的名導、巨星現身說法,分享當年的奇聞趣事、創新革命之外,更加入民眾為了電影又哭又笑的回憶與感動,原來長輩的年代也與現在的年輕人一樣,為「操你媽的台北」熱血,為「只有我們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樣子」感動。這是獻給台灣觀眾的一封用情至深的電影情書,讓人回憶、感受電影跨越世代的魔力。(照片:牽猴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力州#我們的那時此刻#電影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664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