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突改位! 搶凱道路權北市府遭疑「放水」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前之夜,各家爭搶凱道路權,往年由國民黨奪下,今年民進黨捷足先登,只是過去排隊登記都在北市府大門右側,今年臨時改到左側且疑似沒有通知,國民黨議員質疑北市府「技術性放水」,新工處解釋,因為有展覽怕影響參觀才臨時換位,民進黨也說現場都有貼告示牌,不可能混淆!


搬板凳、看報紙,北市府門口大哥耐心排隊,就只為了這一晚,支持者賣力搖旗吶喊,凱道選前之夜路權藍綠都在搶,往年由國民黨奪下,但今年大選由民進黨捷足先登,卻遭人質疑北市府「技術性放水」,過去排隊都在市府大門右邊走廊,今年突然改到左邊,但疑似沒有通知,排隊志工根本搞不清楚在哪登記。

北市新工處副處長林志峯:「今年因為大門口右側,剛好是台北探索館鄧麗君特展入口位置,人流會有交織的情形,所以做一個位置上的調整,現場有放置告示牌面,提醒民眾位置的調整。」

沒特別通知但有擺出告示牌,北市新工處解釋以往排隊動線都在大門右側,但觀傳局策畫鄧麗君特展恰好位在同一邊,擔心影響民眾參觀臨時更改位置,這可讓沒搶到路權的國民黨有話要說。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現在又是選舉敏感,各黨各派大家都要搶最好位置,就是合理的懷疑,你是不是柯P讓人家感覺到在搞小動作啊。」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市府的大門就那麼小啊,就是左右兩邊而已,應該不會有混淆問題。」

民進黨不以為然,畢竟10月就派好幾組來卡位,排隊動線北市府乾坤大挪移,引來揣測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權#凱達格蘭大道#民進黨#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629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