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改編安平追想曲 統一獅新歌《南霸天》搶先聽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2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統一獅今年行銷主軸是「PLAY」,要選手在球場拚鬥、球迷玩得開心。(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元老球團統一獅今年大力行銷,除了將推出多項主題活動外,2016年將是統一球團行銷轉型關鍵年,加油歌曲當然是關鍵之一,改編自《安平追想曲》的新歌《南霸天》,讓球迷搶先聽。

《南霸天》是統一獅今年推出的首波加油歌曲,歌詞包括中文與台語,歌詞關鍵字是「南霸天」、「台南」、「府城」、「統一」與「Lions」,將統一與台南在地化進行高度連結,顯示南霸天對於台南球迷的誠意。

據了解,統一球團決定大刀闊斧改成突破式行銷手法,交給行銷公司設計加油歌曲時,當對方告知要將《安平追想曲》改編時,讓球團吃了一驚。隨後聽到成品與歌詞後,統一球團相當滿意,有濃濃的台南味。

統一先推出《南霸天》後,今年還有6、7首加油歌曲預定公開,砸重本要給球迷耳目一新感覺。

獅隊在台灣職棒史上算是加油歌曲相當多元化的球團,除了請紅孩兒在1990年代寫《王者之獅》外,去年還請台語金曲歌王謝銘祐創作《我咧獅》,今年更一口氣推出多首加油歌曲,希望拉抬「台南獅」的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一獅#南霸天#王者之獅#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02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