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我開的車!醉上路 肇事者一度推責任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陳冠宇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肇事的張姓駕駛發現闖下大禍一度下跪道歉,死者媽媽趕到醫院發現是女兒交往5年的男友闖禍,哭到癱軟,畢竟兩人感情相當不錯,但做錯事的張姓駕駛甚至告訴醫生和消防員,車不是他開的企圖撇清責任。

出了車禍張姓肇事駕駛的家屬急忙到醫院,關心他有沒有受傷,他想到自己貪杯酒醉上路,導致車上自己的女友死亡,後座兩名國中生雙胞胎重傷,ㄧ名郭姓男子開刀,他突然下跪哭著嘴裡不斷說著對不起。

死者的媽媽聽到寶貝女兒出了意外,整個人哭到癱軟,畢竟讀護專的女兒和張姓駕駛交往5年,平常出門都很放心,這回發生車禍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整台車頭全毀,地上滿是血漬一度傳出駕駛,把責任推給副駕駛座的女友。

淡水交通分隊小隊長黃新元:「推責任這部分我們是不了解,正式筆錄的調查中他有承認是他開的車。」

事後坦承錯誤,警方表示張姓駕駛開著媽媽買的車,1車5人到朋友家喝酒聚餐,從臉書上看的出來,擔任裝潢工人的他,沒事就會和朋友喝酒、唱歌,也會和女友打卡出遊,感情看來不錯,坐在左右兩邊後座的王姓雙胞胎,兄弟感情好去哪都形影不離,凌晨1點多一群人喝酒出遊還開車,家屬都不清楚這些人的交友狀況,自責心痛,只希望他們開完刀能夠平安無事。

【道歉啟事】
TVBS新聞於1月12號播出【不是我開的車!醉上路 肇事者一度推責任】,新聞中,將王姓乘客傷者照片,誤植為肇事的張姓駕駛,造成傷者家屬的困擾,對於相關新聞影片畫面,本台在此特別更正澄清,並鄭重向家屬道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酒醉#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65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