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分鐘被搶光!超夯「鐵道馬拉松」14日加開100隊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路跑盛事夯,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騎單車一天北高雙城為為宣傳世大運更讓大眾瘋運動!第一屆「Running Holidays -2016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最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名額在一開放10分鐘就被搶光,在許多向隅網友強力要求下,新北市政府決定在1月14日(四)中午12點加開名額,限量100名。 
 
新北市政府去年主辦兩場度假路跑:烏來峽谷及雙溪環山,雙雙獲得網路票選「Top 10優質賽事」,因此最近又推出強調旅遊及歡樂非競技的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將在4月17日在雙溪、貢寮地區開跑,以隊伍型進行,每隊最多9人,分攤7個棒次,其中至少要有1位女性,並擔任第1棒次。 
 
但報名秒殺,因電話及網路要求加開名額聲量不斷,在維持賽道安全及最佳服務品質的考量下,決定在1月14日(四)中午12點加開限量100組名額;當地老字號的餐廳店家也將配合在賽事前後安排專屬選手宴,讓跑友們一同享受辦桌樂趣,品嚐在地特色美食。 
 
 
知名跑團街頭路跑社長胡杰現身分享試跑心得,他說:「能在依山傍水的質樸鐵道小鎮中與火車一同奔馳,讓所有參與試跑的跑友都感到心跳加速」。宣傳影片中跑者沿賽事路線,親身跑過牡丹、雙溪、貢寮、福隆四站,不僅帶出賽事特色,強烈的團隊奮戰精神更具感染與激勵效果;賽事當天大會將推出「行動加油車」,由知名廣播主持人領軍沿途為選手打氣,讓42.2K的比賽一路激昂到底。 
 
主辦單位還找來國際級的大師蕭青陽擔任賽事設計,將火車意象置入相關完賽禮中,除了四色勵志銘毛巾,有超特別的接力信物路牌套環,還有台灣最大的路跑完賽獎牌、火車系的藍灰配色機能布背心等樣品,以及總冠軍獨得的鐵道大旗,和可供加價購鐵路便當盒。選手更能免費獲得由廠商贊助、蕭青陽設計的一卡通票卡。本次賽事為7人異程接力,棒次長度由3公里、6公里到11公里不等,方便不同需求的民眾一起組隊,組別更分為一般競速的「普悠瑪號」與講求創意造型的「微笑號」。
 
◎圖片提供: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拉松#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0367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