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陪黃珊珊掃夜市! 前柯辦主任蕭亞譚嗆聲


發佈時間:2016/01/1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騎完鐵馬回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忙吃飯」,昨天晚間陪著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到內湖吃飯,輔選意味不言可喻,但這可讓同選區的台聯立委候選人,也是前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蕭亞譚氣得跳腳,直接到場外嗆聲,柯文哲氣定神閒說,吃飯皇帝大吃飽再車拚。

人才剛到見著媒體大陣仗。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都還沒吃晚餐就要先訪,下一次問我的要先陪騎陪我騎到高雄。」

選前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卻陪著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到內湖吃飯,輔選意味不小。

台北市長柯文哲:「平常都在市政府吃便當,你知道利用這個機會出來夜市吃一吃也沒有什麼壞事。」

人氣正高!柯文哲走到哪兒民眾都爭相握手拍照,但一坐下來市長真的餓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來我來。」

大家不動我先動,挖炒飯夾控肉,這盤來一點青菜也夾一些,阿都一大碗了究竟開不開動,終於能吃了,不過飯才塞沒幾口外頭有人踢館。

台聯立委參選人蕭亞譚:「我是蕭亞譚,這個場合十分的荒謬,柯市長跟黃珊珊既然不是同黨,一個是無黨籍一個是親民黨,第二點,在這個表決案中柯市長跟黃珊珊的立場並不一致。」

台北市長柯文哲:「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珊珊:「心平氣和,我這兩天人家都說你不要生氣喔,市長說你氣定神閒。」

遇上刻意挑釁,黃珊珊心情難免受影響倒是柯市長,邊講話不忘邊夾菜,柯文哲似乎忘了外頭那位蕭亞譚曾是他競選辦公室主任。

立委參選人蕭亞譚競選陣營人員:「我們特地來的啊!7點到8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吃飽皇帝大,吃飽再來車拚!」

立委參選人蕭亞譚競選陣營人員:「你們沒有什麼民主水準啊,你們進立法院跟國民黨有什麼不一樣。」

原來台北市退休公教人員三節慰問金,本來要從6千砍半,但議會表決時黃珊珊投下贊成票支持恢復,就算如此,柯文哲也沒挺前辦公室主任反而輔選黃珊珊,這當然讓蕭亞譚急跳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平氣和,心平氣和!」

外頭嗆傷一路嗆了半小時,但柯文哲沒在管傳統政治分黨分派系,但這招對不照規則走的柯文哲來說似乎完全沒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馬#柯文哲#輔選#吃飯#夜市#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09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