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土豪婚禮!新娘掛70金鐲 新郎扮秦皇

記者 廖雅玉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廣東出現一場誇張的婚禮!多誇張?法拉利、保持捷、藍寶基尼等超跑接新娘就算了,新郎還扮成秦始皇,新娘全身金光閃閃,光是脖子上, 就戴了70個金鐲子串成的項鍊,整個迎親隊伍非常豪奢,路過的民眾還以為這是在拍戲!


秦始皇在士兵簇擁下進場,這又是在拍哪部古裝劇,但這是大陸廣東一名土豪娶親,沒錯!真的是婚禮。

大陸媒體:「脖子上層層疊疊的龍鳯鐲,真的是好閃好誇張,陪嫁禮金自然也是夠排場,現場禮金數數足足有幾百萬(人民幣)。」

新娘的脖子也是夠硬了,金項鍊、金鐲子、金戒指,全身金光閃閃,頭上還頂著碩大的鳳冠敬酒,這排場令人瞠目結舌的程度,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不過去年在當地也同樣有一場氣派婚禮尬場。

大陸媒體:「去年土豪婚禮的新郎,正是今年這位新郎的親弟弟。」

當然接親的座駕也不能忽視,法拉利、保持捷、藍寶基尼等超跑都是必須的,至於皇帝新郎的婚禮車則是勞斯萊斯,土豪娶親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更多大陸網友心癢癢酸溜溜不斷的問,土豪哥哥,你還有兄弟姐妹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誇張#婚禮#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367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