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小時破萬人連署 粉絲拱小S唱進小巨蛋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小S一句,超過萬人連署就在小巨蛋開唱,粉絲在臉書發起活動,只花了2小時16分就有上萬粉絲拱小S唱進小巨蛋,小S本人還猶豫不決,但已經有粉絲開始編想演唱會橋段,像姊妹淘合體,或找天王、天后站台,甚至填寫歌單,小S會不會兌現承諾,粉絲都很期待。

前年首場個人演唱會,台下座無虛席,小S高人氣,但如果要在小巨蛋開唱…

藝人小S:「會口頭上答應,但之後會很後悔,然後如果票賣得很好的話,還是會硬著頭皮上。」

原本只是空想的問題,但這回要成真了,有粉絲發文希望小S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沒想到還真得到小S回覆,如果你能找到1萬個同好我就辦,小S開口,粉絲立刻展現行動力,開活動連署,短短2小時16分,就有破一萬人參加。


發動連署粉絲大腫愛:「因為她(小S)自己也覺得說,不可能啦就不可能一萬,沒想到就真的2個小時就達到了。」

這場被粉絲拱的演唱會似乎是開定了,儘管小S發文直說臉都歪了,但參加的人數仍持續飆升,也開始出現點歌聲浪,有粉絲點名要看大小S合體,還想聽剪愛、聽海等小S常在節目上唱的歌,當然和天王、天后、姊妹淘或是蔡康永合唱,也是眾所期待。

聽歌之餘,神來一筆的演出還有即興脫口秀,每每小S上台開唱總是有歌聲也有笑聲,但要從特別來賓變成主角,小S有不少考量,但回顧去年江蕙演唱會,二姊江蕙點名要找小S壓軸,也證明了小S不論主持或唱功都有一定實力,若真唱進小巨蛋,完售門票也不無可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演唱會#小巨蛋#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28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