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不成! 除狐臭術後長水泡變蜈蚣疤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00

花了18萬醫療費到醫美診所進行除狐臭超音波手術,但台中這名林小姐愛美不成,兩側腋下在術後起大水泡、化膿,多次清創後留下難看的蜈蚣疤痕,讓她提告業務過失傷害;而醫美業者表示責任歸屬靜待司法調查,造成病患3度燒燙傷的原因也還在了解,只是對方提出的百萬和解金,已經超出醫美診所負荷。


投訴病患林小姐:「這邊燙傷比較嚴重一點,然後看得出來因為它攣縮,它比較像蜈蚣。」

把像蜈蚣的疤痕嶄露在外人面前,這對林小姐來說需要很大的勇氣。

投訴病患林小姐:「看到鏡子才知道我的水泡這麼嚴重,因為我的腋下開始合不起來。」

回想去年做完手術,左、右兩側腋下都是水泡,有的甚至大到跟10元錢幣一樣,林小姐說惡夢的開始,在去年2月到台中這家醫美診所進行超音波除臭手術,但術後傷口化膿有水泡、右手痠麻抽痛,5月回診進行二次手術時狀況更嚴重,她去大醫院急診才知道已經3度燒燙傷,醫美診所在了解後多次清創。

投訴病患林小姐:「腋下灼傷3度,可是這些診所都並沒有跟我講。」

林小姐不滿醫美診所處理,更讓他傷口癒合後留下像蜈蚣一樣的醜疤痕,她怒控業務過失傷害。

醫美診所公關王小姐:「傷口復原不如預期,那並提出超過百萬元賠償的和解條件,那這個和解金超過診所所能夠負擔的費用。」

業者表示病患術後受傷的狀況還在了解,醫師也在開庭時道歉,只是百萬和解金實在太高,無法達成共識。

而目前醫美技術去除狐臭會使用的腋下超音波手術,傷口小於0.5公分,對表皮傷害小,但可能因為超音波熱能增加,術後讓腋下發生紅腫熱痛而有感染風險。像林小姐這樣水泡、化膿、3度灼傷並影響手部功能,和解不成讓雙方對簿公堂,身心都留下難抹滅傷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美#糾紛#水泡#狐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2670

0.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