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足餐飲!LV收購200年義式甜點 北京開店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幾年奢侈品牌掀起「跨界餐飲」的潮流,LV集團收購的義大利甜點品牌COVA在北京開出了旗艦店,一份下午茶要價2000元台幣,強調是高品質的茶飲,為了維持品牌高端形象,還特地按照LV門店風格設計店面。

穿著黑西裝脖子還綁個啾啾的doorman,紳士的幫你開了門,金色的陽光從兩層樓高的落地窗灑進,正好呼應裏頭金色和深藍色的裝潢組合。

簡單的火腿cheese三明治外觀很優雅,一口蛋塔上面是新鮮草莓和藍莓口感很juicy,絕不像外面賣的乾巴巴的感覺,提拉米蘇蛋糕有著義式偏甜口感,但外觀很精緻,外加兩杯咖啡,一套下午茶台幣2000元,這是LV集團收購的義大利甜點品牌COVA在北京的旗艦店。

大陸民眾:「帶女朋友嘗試一下,她很喜歡吃甜點,環境很好的話又是特別的舒適,我覺得還是可以考慮的。」

TVBS記者陳相如:「去年LV在中國大陸關閉了3間門市,在嚴峻的市場考驗下,跨足餐飲界成了時尚潮流。」

去年LV集團在中國大陸關閉了3間店,LV集團打敗PRADA,收購了義大利擁有200年歷史的COVA,還請了義大利設計師按照LV門店風格設計,120坪準備成為亞洲的旗艦店,還特地將店面開在北京金融街shopping mall,一樓精品樓層,擺明了這家甜點店身分地位與眾不同,雖然整間shoppingmall人異常稀少,連帶影響甜點店的生意,但有著LV這個大集團撐腰,即使面對北京的高租金,依舊豪氣開出年展店15到20間店的計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V#餐飲業#甜點#旗艦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7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