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不得壓力 李彥秀vs.黃珊珊港湖「雙姝戰」


發佈時間:2016/01/1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戰專題帶您來看內湖南港「兩個女人」的戰爭,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對上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兩人1998年同期出道都是現任市議員,經歷過四次議會選戰交鋒人氣不相上下,這次在藍大於綠的「內湖南港區」拚入主國會,黃珊珊選擇和民進黨合作結合白色力量,讓「有輸不得壓力」的李彥秀直言是最艱辛一仗。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本人在社區樓下,要再一次跟您懇託6號的李彥秀,現在本人在這邊問候大家。」

搭著夜色吉普車上懇請支持,聲聲喊又或者徒步掃街,馬不停蹄只為催出「內湖、南港」深藍選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連任5屆市議員,2016意圖進軍國會,他說這是歷年打過最艱辛一仗。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每雙手我都要想辦法握到,我有輸不得的壓力,因為內湖南港這一席立委,長期都是國民黨在服務。」

新的公共工程建設都需要一個有經驗的民意代表,1998年首披藍袍踏進市議會,李彥秀出生政治世家,已經過世的父親李金璋也曾是市議員,剛入政壇還略顯生澀,

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珊珊:「趕快教我一下這枝筆,你看有姑姑的照片。」

在地深耕17年,人親土親,「深藍票倉」區選立委照理來說如魚得水,卻是一波三折,因為對手是以前同屬泛藍體系的黃珊珊。

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如果你連民調都不能贏我,那你選什麼立委嘛?」

律師出生,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個性直來直往,從新黨起家到披橘色戰袍,身為親民黨創黨黨員,宋楚瑜沒缺席過他任何一場戰役,連馬總統都跨黨幫站台過,黃珊珊議員這三樣標準都可以過關,而且是表現良好。

「雙姝」選議員4次交鋒,戰績不分軒輊,2016關鍵戰役,親民黨不再「國親」一家,民進黨禮讓合作淡化顏色,更刻意和「白色力量」聯想,不掃街改和柯文哲合體,力求最有效曝光,當然這場選戰不是柯文哲跟李彥秀在選,柯市長也是比較幽默,陪坐檯不站台,可以逛街不遊街,實力相當兩個女人戰爭,誰能勝出這場戰役,「整合在地勢力」成為最大關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委#候選人#選情#李彥秀#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2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