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上網買家電!賣家拖出貨 收款後神隱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網買家電用品,賣家收錢後卻失聯!新北市一名被害人花了8萬多元購買3樣家電,對方先給他一台電視,但其他的商品,包括冰箱跟洗衣機都沒到,打電話向對方詢問卻無法聯絡上,把受騙過程Po上網,才知道全台超過70人受害,金額超過200萬元。


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扛著一台電視上門交貨,準時送達且親自送貨,讓買家以為眼前這名頭髮中分的網路賣家很有誠信,沒想到1個多月前他再訂購2台電視,楊姓賣家收款後卻以「政府的節能減碳補助」可以省2千元,而拖延出貨時間,但卻再也沒出貨,讓受害的王先生怒告賣家詐欺,而且上當的不只他一人。

受害買家:「期間他陸續一直說趁政府有節能補助,大家可以跟他購買電視或是其他產品,我有推薦我的朋友跟他買,那最後是到最後23日,就突然間約好禮拜六要送貨,但他就避不見面。」

拿出報案三聯單,住在新北市永和的這名買家同樣跟楊姓賣家購買3樣家電,有冰箱、電視還有洗衣機,匯款8萬5百元,等了快一個月卻只收到電視,楊姓賣家又以「節能減碳補助」當藉口,說訂單太多加上廠商剛好員工旅遊,能拖就拖,到最後聯絡不上。

受害買家:「我覺得他是想要撈一筆大的,因為他就是趁政府節能補助,他就跟大家講說如果你現在訂貨,那你就可以享有補助。」

買家不甘心並開設臉書粉絲團自救,才發現曾向這間賣場買過電器用品超過70人,受害人遍及北、中、南,累積遭詐騙的金額超過200萬元,買家說,當初看到賣家有2千多個正評,以為不會有問題,卻沒想到楊姓賣家濫用客人對他信任,已經蒐集證據提告,要討回被騙走的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欺#家電#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652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