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NONO挺黃國昌 惹爭議照片被撤下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藝人NONO拿著黃國昌的支持廣告牌拍照,並表態力挺,而NONO的照片就被PO在黃國昌的粉絲團,沒想到引起爭議,大陸歌手黃安就在自己微博罵NONO,說他在大陸工作卻又支持主張台獨政治人物,過沒多久NONO的照片就被撤下,NONO目前人正在大陸,他強調沒有政治立場,只是支持地方發展。


藝人NONO拿著支持版子挺黃國昌,還呼籲大家都要投給他,這張照片PO在黃國昌粉絲團,一開始還不少人按讚,但之後卻惹來爭議。

藝人NONO:「因為我在內地工作,然後就是被黃安大哥誤解了,其實這個事情很簡單,我不知道後面會變這麼複雜。」

人還在大陸工作的NONO原來以為只是單純支持,透過董事長樂團幫黃國昌拉票。

董事長樂團:「支持黃國昌,我住汐止,我投3號。」

但反到NONO被黃安批了一頓,他在微博上說「終於有一位公開表態支持台獨的藝人,他叫NONO,所謂兩面三刀的就是這種人,支持台獨、大陸撈金、支持台獨三部曲,你要來大陸還支持台獨」,過沒多久黃國昌粉絲團就把照片下掉了,NONO趕緊解釋沒有政治立場,只是支持地方發展。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立委投3,贏回台灣。」

黃國昌選在瑞芳汐止參選,對這次的事他只說理解藝人朋友的顧慮,未來會共同努力,不過藝人輔選支持在這次選舉很少見,馬如龍也只在選前之夜才幫老友潘懷宗站臺,選舉敏感時刻,藝人公開挺政治人物就怕被貼標籤,選了立場而少了市場。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獨#黃安#NONO#黃國昌#投票#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455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