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至成質疑歹徒熟演藝圈! 警方持續追查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董至成日前差點被詐騙集團騙走85萬!詐騙手法就是盜用胡瓜的通訊軟體帳號,開口向董至成借錢,不過因為對方花費3天和他用通訊軟體聊天,取信董至成之後才開口借錢,讓董至成毫無戒備之心準備匯款,幸好銀行行員提醒才沒被騙,由於嫌犯還沒落網,董至成現身說法,希望大家要小心。


藝人董至成:「人真的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真的是這樣子!」

董至成感嘆的真的好笨,就是因為被詐騙集團盯上他和胡瓜的好交情,竟然盜用胡瓜的通訊軟體帳號,開口要錢,通訊軟體寫著胡瓜的本名胡自雄,上面寫著「你先幫我匯85萬給朋友,我明天匯給你」,還說「我在錄影不方便處理才請你幫我」,之後不停的催促董至成趕快匯錢。

藝人董至成:「我站在銀行的櫃檯,當我填妥了胡自雄3個字,準備要匯出85萬的時候,這時候銀行行員突然點了我一下,他問我說你真的不要再跟胡瓜再確定一下嗎?」

經過銀行行員提醒,董至成決定問問本人,究竟有沒有這麼一回事,這才讓董至成驚覺自己差點被騙。

藝人董至成:「歹徒完全了解我們的,他口氣他打字的口氣,就很像瓜哥那種調侃式、開玩笑的口氣,所以我才知道說不是我們在一直在進步,連歹徒也在更新。」

董至成越想越覺得可疑,分析可能是熟悉演藝圈的人所為,因為特別挑中胡瓜正在錄影的時間下手行騙,幸好有經過查證才釐清真相,不過嫌犯目前還沒落網,警方持續偵辦,董至成希望用自己的經驗,提醒民眾不要成為下一個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董至成#詐騙集團#盜用#胡瓜#借錢#通訊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48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