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歌助選! 柯P巡迴演唱另類造勢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邱致鈞 林志恆 新竹-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0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候選人跑行程,現在改用唱的!柯文哲星期天(10日)助選行程滿檔,一整天屏東、台中、新竹到處跑,輔選方式都是唱卡拉OK,除了招牌歌曲《憨人》以外,晚間替立委候選人柯建銘站台,在柯爸爸、柯媽媽面前獻唱《媽媽請你也保重》,歌曲經過挑選,有備而來。

柯P現身台中大雅公園,為新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站台,不忘帶來招牌歌曲《憨人》,和重感冒的洪慈庸兩人一起合唱。

唱了一首還不夠!柯P說他有備而來,隨後更加碼唱了《我只在乎你》表達對洪慈庸的心意。面對同是素人參選的洪慈庸,台北市長柯文哲顯得信信滿滿,騎完腳踏車後,開始一連串的助選行程,但這次柯P場場展現唱功,結束台中行程,趕場到新竹為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柯建銘站台,這回除了招牌歌《憨人》,選的是《媽媽請妳也保重》。

柯P助選,選歌有跡可循,看看台上站的除了候選人柯建銘,還有柯爸爸、柯媽媽,原來這首歌是衝著柯爸、柯媽而來!其實10日這天,柯P四處走唱助選,第一站是屏東,為了替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鍾佳濱站台,率先演唱招牌歌《憨人》。

一天連3場助選活動,柯P像是開了巡迴演唱會,柯文哲幫忙助選,不喊凍蒜,反而用歌聲還有精選歌曲,說出心裡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台北市長#洪慈庸#造勢#站台#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1

0.0316

0.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