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遭網友起底 布丁奶奶輕生獲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0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布丁三姊弟因為貨遲交,還po網罵中原大學教授沒愛心,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跟起底,網友甚至搜出,布丁姊姊曾經在爸爸經營影視公司當過臨時演員,奶奶哭著說,家境真的不好,所以到現在姐弟3人,每個月都還有一人5千多元的補助,但是要繳房租水電各項開支,根本不夠用!由於退貨及謾罵聲不斷,奶奶十分想不開,下午4點多被家人發現在房間裡燒炭昏迷,緊急送醫急救,現已清醒。

警消人員破門進到屋內,趕緊將布丁奶奶放到擔架急救,因為房間內就擺著一盆燃燒的木炭。

急診室醫師:「(到院時)意識不是非常清楚,血壓有稍微低一點點,(急救)5分鐘後阿嬤意識已經恢復正常。」

會讓布丁奶奶想不開,要從上午開始說起。

三姊弟奶奶:「我如果哭,說我搏取別人同情,遇到這種事情我能不傷心嗎?說我們假愛心。」

爆發與教授訂貨遲到的糾紛後,還引發濫用愛的質疑,布丁三姊弟的電話被打爆,退貨、謾罵聲不斷,讓奶奶實在難以承受,說是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不過網友的起底行動仍然沒有停止!網友po出姊姊在天閣影視接受演員訓練時的影像,諷刺姊姊很會演,還說他們的生父原來是這家影視公司的負責人,姊弟3人經常參加活動,甚至當臨演,網友從一家人的臉書搜出一張張照片,甚至他們跟爸爸的開心合照,質疑奶奶受訪問時,還說父親不聞不問,說布丁生意慘澹、生活陷困境,真的很不誠實。

三姊弟奶奶:「爸爸開影視的時候好幾十年了,還在開的時候小孩都這樣(還小)啦,他們國中的時候(補助)都一個人2600。」記者:「現在呢?」三姊弟奶奶:「現在比較多。」

原來姊弟3人都有申請中低收入補助,國中時一人每月2600,升上高中,現在一個人一個月是5千多,等於一個月有1萬5千元,但奶奶說單靠這補助,根本無法過日子!

三姊弟奶奶:「沒辦法,房租就要5千多元,生意好時還有辦法支應。」

網友的言論灌爆臉書,讓奶奶很想不開,下午4點多她在房間燒炭,雖然救回一命,但也讓整起紛爭持續延燒!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丁三姊弟#奶奶#輕生#燒炭#輿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9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