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統一土投一字排開 6人可先發

記者 蕭保祥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中)對於本土投手群有很深期待。(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統一獅目前被視為「投手王國」,10日在台南安平開訓,本土投手群一字排開,潘威倫領銜等6人投手都能先發,競爭相當激烈。

獅隊能先發投手包括潘威倫、江辰晏、廖文揚、林子崴,另外加入傷癒歸隊的羅錦龍與陳韻文,還不算放在牛棚的王鏡銘,統一已經有6名本土投手可以先發,先發投手戰力可說4隊最充沛。

從幾名選手的新球季願望就可以看出競爭,滿30歲、肩傷復出的羅錦龍的願望是「回先發輪值」,20歲左投林子崴的願望則是「站穩先發」,可見要擠進先發投手輪值,在獅隊並非容易的事情。

統一確定要找1名外國人野手補強長打能力後,還有2個外國人名額將用在投手,總教練郭泰源希望其中1名洋投是「先發、後援兩相宜」,意即可能補強牛棚戰力,獅隊先發投手輪值呈「4土1洋」也不無可能。

郭泰源上任後,今年找獅隊前投手杜福明擔任投手教練,共同分擔調度工作。

郭泰源2004、2005年擔任誠泰COBRAS總教練時,當時讓「三本柱」林英傑、林恩宇與許竹見扛重任,打出讓球迷耳目一新的土投旋風,今年也有機會在統一重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泰源#統一獅#潘威倫#江辰晏#廖文揚#林子崴#陳韻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23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