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騎樓施工害淹!屋主損失75萬 包商:賠7萬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板橋一名吳先生指控,去年6月養工處找包商鋪設騎樓地磚,但包商把1樓店家外的水管弄破,水淹進地下1樓儲藏室,用來施工裝潢用的生財器具泡在水裡面,損失75萬,但養工處跟包商只願賠7萬錢慰問金,對此市府表示,還在努力協商中。

走進地下室倉庫水淹到跟腳踝一樣高,地板上的東西超過一半都泡在水裡面,從事裝潢工作的屋主,看見工具、材料泡在水裡,趕緊找人幫忙清理,只是水從哪裡來?

受害屋主吳先生:「因為當初打破水管,從這個地方他打破了一個洞,水跟瀑布一樣傾瀉。」

去年6月,新北市板橋陽明街騎樓施工、鋪地磚,過程中包商挖破水管,水從1樓流到地下室,第一時間包商承諾賠償,要求拿估價單,但6月出事,7月底第一次協商卻喬不攏,8月吳先生直接投訴到市長信箱,負責的養工處居中協調,但半年下來問題沒解決,還只願意賠償7萬元。

受害屋主吳先生:「我們政府承包公共工程,不是應該請廠商來看現場估價,他既然說報價單可以拿得出來,不曉得這樣的公務員是怎麼回事。」

受害的吳姓屋主認為政府單位態度推託,因為遭淹的地下室總共30坪,當時一淹水,裝潢工具、木材報銷得重新再買,還有日常用品跟請工人的費用,粗估要75萬,只願賠7萬不符合成本。

養工處橋歲科科長黃茗宏:「賠償的金額可能要考慮物品的狀況,那跟民眾的賠償金額還是有段落差,這部分我們還是要來協調。」

直到現在,地下室還是很多東西沒清理完成,甚至滋生黴菌,屋主其中一個小孩才1歲大小,就怕地下室孳生蚊蠅小孩過敏,生活、工作都不方便,只希望相關單位快回復原有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管#施工#漏水#養工處#承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0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