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子妃》窮到爆紅 浪漫場景靠鼓風機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因為劇組經費有限窮到爆紅,女演員服裝布料都是雪紡紗配涼鞋,男演員則是短褲配涼鞋,連拍攝騎馬橋段也是站在木箱上靠演技,很多看似唯美飄逸的場景,也是得靠劇組唯一一台鼓風機吹出來,連化妝都得自己來。


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歐巴怎麼辦?我愛你、我愛你。」

就是這齣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最近窮到爆紅,看似浪漫唯美的場景其實是這樣來的,營造飄逸感全靠這一台大型鼓風機,因為鼓風機會漏電還得戴上手套,克難拍戲全是因為劇組實在太窮了。

演員張天愛:「我們申請要兩台但只有一台,就這個人要兩邊跑拖著機器,經常鏡頭拍到了穿幫,我們還要重新拍。」

道具有多克難,連煙霧瀰漫都得用燒的,室內拍戲肯定嗆的不得了,還有騎馬橋段得站上木箱靠演技呈現,連匹馬都沒得騎。

服裝造型部分,妃子們穿著是露手臂的雪紡紗、腳上套著涼鞋;男演員也是短褲配羅馬鞋,布料精簡節省經費,連演員化妝有時候都得自己動手,儘管每集成本只有20到25萬人民幣,是其他大製作的1/10,服裝道具相對粗糙,但或許也因此成為話題性抓住觀眾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子妃升職記#經費#粗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25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