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示證件」!搭客運刷愛心卡 老婦、司機吵翻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客運為了愛心卡,司機和老婦人吵到不可開交, 一名老婦人和幾名朋友,上午搭桃園客運要到石門山健行,當時拿愛心卡刷卡,被司機要求出示身分,老婦人不滿,認為對方刻意找碴,司機解釋曾遇過有人冒用,雙方爆發口角爭執,最後司機把車開到派出所,連員警都上車勸架。


客運司機:「證件給我檢查有錯誤嗎 ?」員警:「不是啦,我們大家好好講,不要那麼激動。」

客運上,司機氣到飆高分貝大罵,員警在一旁安撫,到底發生什麼事?

客運司機:「我只是要求配合檢查,那她為什麼要罵我?我開公車給人家羞辱。」老婦人:「沒有罵你呀,卡片不行嗎?」

強調開車還被羞辱,司機和車上的老婦人,你一句、我一句,爆發口角。

客運司機:「麻煩妳出示妳的證件,出示妳的愛心卡換票。」老婦人:「你看啊,怕什麼,沒有關係,人家年紀那麼大了。」客運司機:「沒有關係,請妳出示給我看。」員警:「不要激動,大家不要激動。」

兩人鬧到不可開交,原來車上幾名老人家,上午搭桃園客運到石門山健行,當時其中一名老婦人拿愛心卡片刷卡,被司機要求出示身分,老婦人不滿,雙方在車上吵了起來,司機立刻把車開到派出所。

卡片感應,機器顯示半價就能上車,桃園縣市民眾只要滿65歲以上,就能拿敬老愛心卡免費搭車,但司機解釋曾遇過老人家冒用,才提出檢查身份。

桃園客運龍潭站長許昆賓:「他是因為我們公司規定一定要驗票,因為很多人都在冒用車票,所以他做驗票動作。」

最後乘客勉強配合,但為了愛心卡,雙方大動肝火,連員警也出面勸架,如果好好溝通,或許能避免這場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心票#爭執#客運#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47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