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比照歐巴馬! 蔡英文玩繽紛普普創意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大選交鋒,雙英周邊商品也對決,當年美國總統歐巴馬競選海報走「普普印象」,打破種族顏色,現在蔡英文陣營也大搞「普普風」,競選海報比照普普路線,大玩顏色創意,連小英之友會都出了10種繽紛普普徽章來收集。而馬陣營則有「人氣超HOT」的台灣加油讚棒,蘋果紅大姆指超受歡迎。

美國總統歐巴馬:「YES! We Can。」

歐巴馬大喊改變,當年競選海報YES WE CAN 變幻普普風,突顯打破種族顏色,如今蔡英文也大玩普普創意,耍繽紛。

桃紅橙橘藍綠紫,側臉沉思剪影帶點普普元素,繽紛10種顏色交錯對比,呈現「歐巴馬式」的普普慨念,原來這是小英之友會的10個小徽章首度曝光,只要10人就能成立一個小英之友會,越拉越多。

蔡英文總部執行副總幹事李應元:「如果要擁有10個徽章,就要自己先參加很多(小英之友會),就可以去收藏。」

蔡英文這邊比顏色普普創意,馬辦則有可愛的秘密武器,輕輕敲、搥搥背,猛然一看立體軟綿綿蘋果紅大姆指,紅色的加油讚棒,馬陣營現階段的非賣品「讚棒」,人氣超HOT。

詢問指數飆高的還有小馬哥的各式周邊產品,決戰2012,馬總統公仔拚向2012的iPhone殼,一上架就賣到翻,藍軍強打國旗元素加讚棒,綠營大搞普普顏色創意,小商品巧思也交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50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