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賀歲票房! 《死侍》萊恩雷諾斯來台宣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因為主演《死侍》,最近即將到台灣宣傳,這也是亞洲唯一宣傳站,預計將停留3天,說起萊恩雷諾斯,他過去主演多部電影,包括《綠光戰警》、《愛情限時簽》、《降魔戰警》、《換命法則》等,片型相當多元,這次主演漫威反英雄式人物,有望打響名氣。


電影《死侍》:「來做沙威瑪囉,你看過這個人嗎?」

紅色緊身衣配上武士雙刀,超搞笑無厘頭的漫威英雄人物死侍,從配角變主角。

電影《死侍》:「你想問我為什麼穿紅色,這樣壞人才看不出來我流血啊,這傢伙夠聰明,他穿了咖啡色褲子。」

突破以往英雄模式,死侍血腥殘暴,殺人還不忘搞笑,電影將在大年初三上映,主角萊恩雷諾斯也確定將來台做宣傳,片商表示會選台灣當作亞洲唯一宣傳站,除了因為台灣將電影排在農曆新年上檔,也因為重視台灣票房,相較大陸審片嚴格,這部限制級的英雄片,最有可能在台灣開出好成績。

其實早在2009年萊恩雷諾斯就以死侍身分在《X戰警》登場,當時還沒換上緊身衣,之後也接演其他英雄電影,換上綠色緊身衣當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戲路不設限,主演多部電影,觀眾一定有印象。

電影《愛情限時簽》:「是你家人嗎?來勸你辭職嗎?天天都是。」

包括愛情喜劇《愛情限時簽》,還有靈魂交換的《玩咖尬宅爸》。

電影《玩咖尬宅爸》:「我只想說我羨慕你的生活,我才羨慕你的,我希望我像你一樣。」

另外《降魔戰警》也常在電影台熱播,還有去年才上映的《換命法則》都是他的作品。

電影《換命法則》:「他奪走一條人命,不,是我。」

萊恩雷諾斯戲路超廣,另外他的前妻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觀眾也不陌生,這次萊恩雷諾斯以死侍身分,首度來台3天,就是要替賀歲片打出漂亮一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恩雷諾斯#死侍#電影#來台#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7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