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掙脫座椅?1歲童坐賣場推車摔 乳牙位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使用賣場推車,1歲女童疑掙脫安全帶摔落地面!日前新北市一名吳媽媽帶著女兒去逛賣場,為了方便採購,就讓她坐在嬰兒用的手推車上,但女兒竟意外跌落地面造成乳門牙位移、臉部多處挫傷,其實賣場提供的推車都有限制使用的兒童重量,因為就怕小孩的體重再加上商品也堆疊在推車內,重心不穩很容易就會釀意外。


把小女兒放上手推車,每個動作都得小心翼翼,安全帶更是得仔細一個個扣上再說,會這麼做,就是因為日前吳小姐帶著1歲大的女兒到大賣場採購,讓她坐上嬰兒用手推車方便逛街,但逛著逛著她卻竟然還能掙脫安全帶還站立,結果整個人臉部朝下摔落地面。

摔傷女童母親吳小姐:「她曾爬起來,後面的主管看到了,有跟我講說小孩要掉了,那我又重新打開來又放一次,她可能是起身或什麼,反正就是突然掉下來,臉朝地然後掉下來。」

送醫急救後發現小女童不僅門牙位移,多處挫傷、撕裂傷媽媽看了實在好心疼,吳小姐認為座椅的安全帶都繫上了怎麼還會出狀況,但疑似當時未固定肩膀才釀成意外,而賣場則強調當初會引進這款手推車,是為了提供給6個月以下的嬰兒使用,而且每一款推車其實都有不同的限制規定,為了讓家長輕鬆逛街在大賣場能看到的共有3款,除了一般款式的嬰兒用的還有可愛汽車款。

家長:「逛街要推推車又要牽他實在很不方便。」記者:「你知道它的限重嗎?」家長:「不知道耶。」

像是汽車款只能提供4到6歲,而且是身高110公分、體重18公斤以下,一般款的也只能提供給15公斤的兒童。

家長:「有時候它的輪子並不是很滑,有時候都會推不動了或者是怎樣,小孩掉下來怎麼辦。」

為了保障使用安全特地寫上警告標語,畢竟推車在賣場裡繞來繞去,再加上購買商品也推疊在推車內,重心難以掌控,即使已經有固定好,家長還是得隨時留意自家小寶貝在推車內的狀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賣場#推車#兒童座椅#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54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