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食養生展 打造健康樂活饗宴


發佈時間:2016/01/08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年前最大健康樂活饗宴【素食養生展】、【國際健康促進暨養生照護產業展】、【佛教文物.佛事用品暨雕刻藝品展】及【國際名茶展】即將於1月8日至11日,一連四天首度於南港展覽館隆重舉辦。展出規模再升級,將帶給大家最多元最完整的飲食新觀念,為參觀來賓打造身.心.靈的樂活饗宴!

1月9日(六)上午10時,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一場健康活力的有氧舞蹈做為開場,更為了迎接農曆新年舉辦【添猴運 幸福年菜品嘗宴】活動,特別邀請到長春素食準備【富貴雙拼】、【萬紫千紅】、【一品元盅】、【翡翠白玉】、【碧綠排翅】等,共九道五星級養生又美味的開運年菜,除了請小廚娘介紹佳餚外,更邀請到百位現場來賓一同來進行試吃,滿足來賓的視覺味覺雙享受,一同歡喜迎好年!參與試吃活動的來賓們,最後還可用1元換購長春素食便當,讓熱騰騰的美食溫暖大家的心窩。

展期間現場規劃了數十場活動與來賓互動,此次更邀請到茶藝協會及健康醫療網一同參與,提供更豐富多元的舞台活動,包含【健康樂活表演-肚皮舞】、【愛i健康:肺與腸的腫瘤基因rna檢測&及時養護】、【創意健康料理】、【健康講座-身心營養與經絡保健】、【工研酢吧秀】、【疼痛觀念治療與藥膳養生】、【茶藝表演】、【回肝好健康:教你如何內外兼備自然美】、【治百病就靠體溫】、【如何遠離失眠痠痛頻尿】、【健康樂活表演-粉彩畫】等精彩內容,邀請各位來賓一起來享受樂活健康新生活!

高雄新車大展 重磅上陣

2016高雄世界新車大展 1/8日正式於高雄展覽館展開至11日止,是高雄地區數十年來首次大型的國際性車展,為高雄巨蛋三倍大盛況空前。由於緊接著台北車展舉辦,車商表示將直接從台北移師高雄,展出同等級規格,必使高雄地區的觀展大眾眼睛一亮。近30個國內外知名品牌參加,展出車輛除了最新上市車款,不論是著重節能的家庭車款、注重休旅功能、個性化車款、跑車等將傾巢而出,對於性能迷、賽車迷來說,保時捷品牌更將利曼冠軍賽車移師高雄,必讓大高雄地區的朋友們目不暇給一飽眼福。

1月8日(星期五) 下午1時30分,高雄世界新車大展舉辦開幕造勢記者會,特別邀請性感、美艷、具話題焦點的代言人~李宓出席活動,以一襲性感火辣女神造型為高雄世界新車大展站台。此外,15位香車靚模ㄧ字排開曼妙性感,力與美的爭鋒對決,一連四天高潮不斷!

展期間還舉辦「最讚香車美人NO.1」的投票活動,現場10位人氣女模將使出渾身解數,爭取觀展車迷手上的一票;展後將於得票數最高票的NO.1中,抽出一位幸運來賓,可獲得「iPad Air 2」一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素食養生展#高雄新車大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45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