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母任「上海仲裁員」 林郁方批兩面人


發佈時間:2016/01/0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再度緊咬freddy林昶佐,說她的母親除了在大陸買辦之外,還被大陸官方聘為上海仲裁委員會仲裁員,林昶佐對手林郁方說這個職位必須得到大陸官方的授權,而且台灣人沒幾個人有這樣的能力,林郁方痛批林昶佐反親中,母親卻跟大陸官方如此密切,根本就是兩面手法。

freddy林昶佐母親黃惠英在大陸設會計事務所被說成在大陸買辦,對手林郁方更在上海仲裁委員會的官網發現她母親是仲裁員,資料上寫國籍中國台灣。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他等於是代表公權力,他仲裁的結果必須要接受,要得到這樣的職位要兩個部門同意,一個是中共統戰部認可,第二個就是國台辦要認可。」

林郁方說台灣人能當上仲裁員的沒有幾個人,顯現林昶佐母親跟大陸官方關係極為密切,他質疑林昶佐反親中是兩面手法。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一個在台灣大叫台獨,可是兩個人之間配合得非常好,他在競選期間到處幫他拉票,所以這裡面有非常大的矛盾。」

林昶佐跟幕僚電話都沒接,還不知道他的回應,上次母親被說在大陸買辦,他這樣澄清。

立委候選人林昶佐(1/5):「蔡委員一向也沒有什麼公信力,所以他抹黑的招數也已經長年以來被台灣人所不能夠接受。」

面對學運世代來勢洶洶,挖家人背景成了反擊的施力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立委候選人#國籍#反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625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