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M也愛星爺!光洙狂拍照 中文寫「我的英雄」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秒拍)

昨天(7日)北京舉辦「微博之夜」,各國演藝大咖共襄盛舉,現場眾星雲集,其中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李光洙和Gary也盛裝出席領獎,席間見到周星馳上台,興奮鼓掌歡呼之餘,趕緊拿起手機跟星爺來個隔空合照,三人秒變小粉絲的舉動,也讓網友笑稱「好可愛」!

宋智孝身穿深藍絨質長禮服,長髮簡單收綁低馬尾,沒有太多綴飾更凸顯她的美貌;而李光洙和Gary也一改平常搞笑輕鬆,換上正式西裝,只是三人盛裝打扮、努力維持的氣質,在台上出「這個人」後全都打破了!港星周星馳擔任神秘嘉賓壓軸登台,一現身典禮現場歡聲雷動,光洙張大嘴拍手歡呼,拿起手機拍下偶像身影,智孝也激動的雙手合十,掩不住興奮笑意,開心比出剪刀手,與台上的星爺來個隔空合照。


▲(圖/翻攝自李光洙官方微博)

宋智孝、Gary和李光洙在微博之夜上,分別獲得「年度最佳跨界女藝人獎」、「年度最佳跨界男藝人獎」和「年度亞洲人氣藝人獎」。事後Gary和光洙都在特地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星爺照片,Gary尊稱「周星馳大人」,配上三個表示讚賞的大拇指圖樣;李光洙則是用中文寫道「見到您很高興,我的英雄」。

繼先前MAMA頒獎典禮BigBang化身粉絲與周潤發大玩自拍,RM三人對周星馳的崇拜溢於言表,可見大咖港星在韓國的影響力依舊熱潮不退,而自身擁有高人氣的RM成員一秒變小粉絲,真性情模樣也讓粉絲們瘋狂轉發,直呼太可愛了!

▼偶像變粉絲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周潤發一紅30幾年 連韓星都瘋「小馬哥」】 

 
>>>>【呸姐變迷妹!Jolin合影BigBang 模樣俏皮


▲(圖/翻攝自Gary 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unning Man#RM#李光洙#宋智孝#Gary#周星馳#偶像#粉絲#微博#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951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