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票選獎! 馮迪索獻唱致故友保羅沃克


發佈時間:2016/01/0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全美觀眾票選獎《玩命關頭7》拿下「最喜愛電影」等兩項大獎,馮迪索上台領獎還唱歌紀念保羅沃克,而之前因為主持人念錯名字和環姐后冠擦身而過的哥倫比亞小姐,人氣也越來越旺,大會邀請她來到現場和主持人搞笑、重演頒錯獎的橋段。

馮迪索深情演唱《玩命關頭7》主題曲,獻給車禍過世的好友保羅沃克,在全美觀眾票選獎《玩命關頭7》拿下「最喜愛電影」和「最喜愛動作電影」兩項大獎。

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今晚我要讓大家很開心,所以今天我帶來了克里斯漢斯沃的半裸照片。」

裸露上半身的照片炒熱全場氣氛,克里斯漢斯沃本人也笑得靦腆,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獲頒今年特別設立的人道精神獎,而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也笑納最受歡迎動作男演員獎,強尼戴普則是以《黑勢力》拿下最受歡迎劇情電影男演員。

頒獎人:「我在此道歉,湯瑪斯萊恩是亞軍,我真的很抱歉,得獎的是哥倫比亞小姐。」

哥倫比亞小姐戴著選美后冠開心上台拿獎,她上次因為主持人唸錯名字和環球小姐擦身而過,頒獎典禮特地搞笑重演頒錯獎的橋段。

演員達珂塔強生:「Leslie剛剛弄壞我的洋裝,這裡似乎沒人還沒見過我的胸部。」

達珂塔強生接受擁抱時洋裝差點被扯開,幽自己一默化解尷尬,她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拿下最受歡迎劇情電影女演員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玩命關頭7#馮迪索#保羅沃克#強尼戴普#克里斯漢斯沃#全美票選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7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