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S秀新品! 美妝公司跨界推抗UV貼片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47

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可以看到未來1、2年內可望上市的新商品,像是化妝品品牌推穿戴式產品,可以告訴你吸收了多少紫外線而且只送不賣,另外如果不愛折衣服,2017年就可以買到代勞的機器人。

特派記者倪嘉徽:「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大展,我們今年看到有越來越多的穿戴式科技產品,不過主要都是一些跟體育有關的,主要是讓使用者可以偵測他們的身體狀況他們的運動情形以及他們的健康狀況,但今年很特別的是化妝品品牌萊雅也首度公布了他們的一項(穿戴式)科技產品,是一個穿戴式科技讓你可以穿在你的皮膚上,這是一個貼片,薄薄的就像一個刺青貼紙一樣。」

萊亞科技孵化器全球副總裁白洛旭:「這是可拋棄式的,所以你可以連續使用5天也可以戴著它洗澡,或進行其他日常活動,裡面有NFC晶片,上面這些格子如果你暴露在大量的紫外線下,這6個藍色方格顏色就會淡成白色,你用手機應用程式掃描心形貼片,它顯示的是累積曝曬的紫外線,所以你可以知道你到底吸收了多少紫外線。」

UV貼片用專門的APP掃描後,就會顯示你所接收到紫外線量,貼片上也可以塗抹防曬乳,這樣不但不會留下日曬痕跡,也更可以準確測得紫外線量。

ili翻譯機介紹影片:「我有樣很神奇的東西,我可以用它說日文。」

這個也是被分在穿戴產品裡不需要網路就可以口譯,可惜展場沒辦法讓我們實際測試,預計今年4月上市的翻譯機,第一版是英文日文中文,至於家事好幫手可望在2017年問世。

特派記者倪嘉徽:「懶得摺衣服沒有關係,現在還有這個幫你摺衣服的機器人主要你把洗乾淨的衣服放進去,關上然後過了一陣子,他就可以幫你完全摺好而且上衣褲子,或者是毛巾全部都分類好。」

折衣服機器人的最大特點,在他可以自動辨識分類衣服的種類,現階段可以分辨上衣褲子裙子和毛巾,一次最多可以折40件,只是沒辦法幫你把衣服從反面翻回正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斯維加斯#電子展#商品#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184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