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示範防刀背心 竟遭天兵業者刺傷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以色列最近發生多起持刀襲擊事件,有業者研發出「防刺背心」還找來記者幫忙示範,結果過程中竟然出包,業者手滑刺傷記者,緊急送醫縫了好幾針才出院。

黑衣婦女突然拿刀用力刺向男子,以巴衝突劇烈街頭持刀攻擊事件時有所聞,有業者因此研發出「防刺背心」,號稱能保護軍警和一般民眾還找來記者進行實驗。

製造商副總裁:「這是一把鋼鐵製的刀,我會刺你當作實驗你同意嗎?要刺你的背。」

業者掛保證說不會有事,還開玩笑說如果真的出事就會為記者負責,記者於是當場示範,沒想到就在猛刺了幾下之後擦槍走火,業者一時手滑刺到沒有保護裝置的地方。

製造商副總裁:「我失手了嗎?」

業者急忙脫下記者背心,將他送醫治療縫了幾針,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製造商業務:「你可以看到這款產品很有彈性,很薄很輕,能達到良好防護作用。」

這間以色列公司多年來,致力為軍警研發防護裝備,但防刀背心跟防彈背心不一樣,差別就在於材質。

記者拉霍弗:「我必須說大家看到的那件背心不是最終成品,那不是要拿來賣的那件只是拿來測試而已。」

雖然記者出面替業者緩頰,但電視台播出之後研發公司生意受到影響,恐怕是業者始料未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持刀#襲擊#防刺背心#出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92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