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赫群片場無視藍教主 被爆眼中只有阿喜


發佈時間:2016/01/08 0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邁入2016新年度,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藝人們暢聊工作運勢!主持人藍心湄表示最近有一部對自己而言非常重要的戲劇開拍,並透露劇本中有適合女大軍團的角色,也會安排她們去試鏡跟上表演課,希望可以提供多一點機會給年輕人。身份晉升為準爸爸的梁赫群,認為2015年最勇於嘗試的就是結婚生子,以及跟藍心湄一同出演奇幻系列偶像劇,卻遭藍心湄爆料猛虧在片場都不理人,只跟阿喜講話!在兩大鄉土劇戰場擔綱演出的蘇晏霈及劉曉憶,不僅上演收視率之爭,也透露兩大電視台不同眉角屬性,蘇晏霈不掩對劉曉憶上節目「毫無包袱」的羨慕之意,讓劉曉憶逮到機會直逼問「是不是後悔進那個電視台了」?

梁赫群表示2015年是角度越來越開的一年,尤其跟心湄姐合演一部偶像劇,想不到立即遭到打臉,只見藍心湄滿臉疑惑,連問三次「我有跟你演過戲?」,讓梁赫群一度「很受傷」,居然耿耿於懷暗酸藍心湄:「原來演戲不一定好,演了整部人家也不記得你」,讓藍心湄內疚地直說「對不起」。經過提示,藍心湄才不滿地直接指控:「小梁在片場根本不理人,也不跟其他人說話,從頭到尾只跟同劇女演員阿喜聊天,現在居然還好意思怪我記不得他?」讓梁赫群一度無話可說,只好趕緊轉移話題,透露去年結婚以及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讓他的人生也因此有了大轉彎,不僅交友更加慎重,重心也轉移到老婆身上,但是懷孕的人脾氣跟口味都很難捉摸,他舉例老婆前幾天凌晨三點多突然想吃「新鮮現煮」的榨菜肉絲麵,他只好半夜開車出去找。被問到不能去便利商店買回來「偽裝」?梁赫群沒好氣的說:「那叫欺騙!不要亂教一些有的沒有的!」,還自曝「像高山峰、蔣偉文、康哥那些朋友我都沒有在連絡了」,愛妻之行溢於言表。

身為鄉土劇當家花旦的蘇晏霈,去年也突破包袱,開始上綜藝節目,但也坦言還在拿捏尺度,也不諱言很羨慕目前在友台鄉土劇演出的劉曉憶「沒有包袱」,可以放很開,不料反被劉曉憶將一軍,逼問是否後悔進了那家電視台?嚇得蘇晏霈連忙搖手直說沒有。主持人藍心湄出來緩頰,解釋該家電視台特質很強烈,要求每個演員的形象都要非常好,更大爆料因為陳美鳳在該台是苦情歐巴桑的代表,所以買包包、名牌衣服都要瞞著老闆,怕被念就偷偷買不敢講,盡力維持「苦情」形象。劉曉憶更公開該電視台檯面下的「潛規則」,就是沒有胖演員,委屈表示:「我瘦的時候也曾經待過那家電視台,胖了以後就再也進不去了」,話鋒一轉,提到自己之前也接了八點檔鄉土劇,表示收視率快追過「那一台」,引起蘇晏霈抗議,表示還差很遠,意外點燃兩大鄉土劇收視率之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梁赫群#阿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27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