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膨風「試爆氫彈」 各國爭相戳破牛皮


發佈時間:2016/01/07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北韓高調宣布完成氫彈試爆,不過各國初步偵測後,研判北韓根本是「膨風」,試爆的並不是氫彈,專家拿出數據指出,這次地震規模只有5.1,爆炸威力大概只有6千噸,和氫彈有明顯差距,南韓情報單位也表示,如果北韓這次真的是試爆氫彈,很明顯是以失敗收場。


旁白:「北韓首枚氫彈的爆炸聲,開啟2016年序幕!」

新的一年新的震撼,金正恩親筆手書昭告世界,北韓有了氫彈,這一驚天巨響,美中日韓都觀測到了,問題是這次爆的真的是氫彈嗎?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目前所見的證據並無法支持這是氫彈試爆。」

美國前北韓特使理察森:「我仍存疑它是氫彈。」

北韓試爆疑點重重,測得的威力遠遠不到氫彈等級,和之前三次核試爆相比,幾乎沒有太大差別。

CNN氣象主播:「2006年第一次北韓核試,地震規模4.3,地殼晃動,這些地震都沒有深度,和天然地震不一樣,它們深度都是零,雖然核試都是在地底下進行,接著在西側坑道規模4.7,這2次的規模非常相近,後來北韓再精進技術,2013年(第三次核試)地震規模5.1,最新的這一次也是5.1,就算是失敗的氫彈試爆,它所引發的地表震動也應該要更大。」

地震規模震得不夠大,空中的輻射也偵測不出來,這顆氫彈難道是空包彈,向來愛膨風的北韓恐怕是在吹牛皮。

北韓專家:「金正恩就像北韓版的唐納川普,言論都很戲劇性,但不一定是真的。」

南韓國會議員申慶敏:「就算是最小化的高科技氫彈,也必須展示5到6萬噸的威力,但這顆氫彈只有6000噸。」

北韓專家:「看來北韓是想要精進核子技術卻沒有成功,但還是照樣吹噓自己做到了。」

各國專家輪番上陣,拿數據來打臉北韓,提出疑問,如果不是北韓吹噓,就是氫彈並未完全爆炸。

英國核子專家:「失敗的氫彈試爆也需要原子彈來引爆,所以氫彈試爆失敗看起來會非常類似原子彈試爆。」

倒數計時:「3、2、1、0。」

核融合的氫彈威力是原子彈百倍之多,可以想見北韓的核武野心,有多麼令各國擔憂。

CNN記者:「這是美軍二戰時投下的2顆原子彈模型,如果說它們的爆炸威力有這麼大,再來一個原子彈爆炸模型來做比較,顯示改良過後的威力,那麼後面這三顆大球則是氫彈爆炸的威力。」

從這幾顆大球的體型來看,就知道真正的氫彈威力有多可怕,有了原子彈的北韓,還想要氫彈,和美俄中英法五大強權並駕齊驅

軍事專家:「在製造氫彈的過程中,先要有原子彈的技術,成熟的原子彈技術,而且要有一定程度的小型化技術,才能夠製造氫彈。」

北韓擺明了要挾氫彈自重,不惜得罪老大哥中國,也向美國示威,似乎有意迫使歐巴馬打開對話大門,也有可能是為了錢。

分析家:「每次北韓缺錢就會使出挑釁動作,以往都能夠達到目的,同時也不能排除伊朗核子協議的前例,伊朗即將因解除禁運制裁,而獲利1000億美元以上,所以現在北韓也跳出來,要大家看它,並且開始挑釁,直到它也有收獲才會停止。」

不管北韓肚子裡打什麼算盤,是虛晃一招還是試爆失敗,這氫天一爆已經成功撼動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吹牛#氫彈#挑釁#北韓#試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8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