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餐廳美食週」來了!全台60間日式料理送你去東京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想要吃日本美食又抽ANA全日空大獎嗎?日本最大美食網來台舉辦第三屆「日本餐廳美食週」Japan Reataurant Week,活動將於1月13日至28日開跑,全台多達60家餐廳參與,吃美食還有機會抽到ANA全日空的美食之旅,有得吃又有得玩! 
 
日本最大美食餐廳搜尋情報網「Gurunavi」將於1月13日至28日來台舉辦第三屆「日本餐廳美食週」,集結全台60間之名日本美食餐廳,像是日不落食堂、三田製麵所、老乾杯、一風堂、乾杯、白木屋等店都在其中。日本國際觀光振興機構指出,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年年創新高,其中不少人都是為了品嘗當地限定的極致美食,因此舉辦活動希望讓更多人透過品嚐日本料理進而愛上日本、直接赴日旅遊。
 
近江町市場。(圖/金澤市提供)
 
從2013年起該活動便陸續在新加坡、台灣、上海、曼谷、香港等地舉辦,這次台灣活動只要在60家餐廳其中一家消費就可以獲得抽獎號碼卡,登錄QR code參與線上抽獎,最高可獲得價值新台幣3萬元的ANA全日空玩轉日本美食之旅(機票+酒店含稅),總共2組4個名額,一組是台北-東京-札幌的4天3夜之旅;另外一組則是台北-東京-沖繩的4天3夜之旅 。
 
▲札幌場外市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除了知名大都市,2015年10月起該美食網站也提供包含北海道、新瀉、石川、廣島、愛媛、福岡等以美食為主題的旅行組合,若不想要行程總是逛街、走景點,也可考慮來趟另類的美食之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餐廳美食週#日式料理#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2

0.0823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