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都」拚搶韓客! 韓劇取景愛河、85大樓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圖:取自女王之花台灣粉絲團/Facebook)

韓劇《女王之花》來台灣拍攝的場景,在韓國播出後,「高雄」立刻登上韓國搜尋排行榜,在劇中透過空拍高雄港美景映入眼簾,還可以俯瞰85大樓,大小景點跑透透,夜市、小港國際機場愛河都入鏡,靠著戲劇行銷讓南臺灣多了韓國遊客。


韓劇《女王之花》:「現在要去哪裡?等下看了你就知道了。」

戴上可愛安全帽,騎著摩托車,韓星李聖經演出韓劇《女王之花》,但這場景讓不少觀眾覺得好熟悉,就連台詞…

韓劇《女王之花》:「便當送到了,雞肉、排骨、炒菜,請慢慢享用。」

不只到台灣拍攝,還在劇中講起中文,李聖經變打工妹送便當,讓當時來到高雄拍攝的李聖經印象很深刻。

韓星李聖經:「女王之花的背景開始在台灣,所以我第一次拜訪了台灣,我的印象中台灣是非常非常的棒,母親在鳳梨田裡工作,還有感受到台灣的很多各式各樣的文化。」

韓劇首度把場景搬到南台灣,透過空拍把高雄港美景和街道映入眼簾,還可以俯瞰85大樓,還有蓮池潭、龍虎塔,場面全部清楚可見,就連小港國際機場、愛河都入鏡,女主角李聖經也到跑到美濃換上客家服裝,還有夜市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就造成群眾圍觀,在韓國播出後也造成了一股港都觀光熱潮。

高雄觀光局行銷科科長李淑芝:「因為這部韓劇《女王之花》,多了很多自由行的客人到高雄這邊做觀光、旅行、住宿,在韓國播出之後,高雄的搜尋度提高了1倍。」

韓國來台觀光人數越來越多,不只台北,現在就連高雄也要搶韓國客,透過韓劇行銷景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劇#高雄#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17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