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堅持自由身 柴智屏:採取假處分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王大陸和柴智屏的合約糾紛越演越烈,雙方對簿公堂又隔空談條件,但在資深經紀人邱瓈寬眼中,則是認為何必為一張紙傷感情,人跟人的感情不是用紙就能維繫的,還豪邁的說離開是對方的損失,想走就走吧。


 
藝人王大陸:「我沒辦法改變什麼,那就是我離開是最好的。」

大動作開記者會,王大陸要和柴智屏做切割,找律師打官司,但真有那麼簡單嗎?藝人王大陸:「然後談的條件也不是我能承擔的。」

雙方各有各的立場,儘管王大陸自行宣布合約早就終止,但柴智屏仍認為合約有效,還表示未來可以幫王大陸創造7億營業額,若王大陸私接工作,公司就會對王大陸採取假處份,並按合約辦理。

 
藝人柴智屏:「堅持要解約的話,我可以同意解約,可是我不會跟你本人談合約的條件,因為我覺得那太傷感情,所以我就說那就交給律師來處理。」

原本情同母子的兩人,如今翻臉對簿公堂,在資深經紀人邱瓈寬眼中…。

導演邱瓈寬:「從小也簽很多藝人,這種事情我不會發生,因為通常我處裡的方式就是,合約就算沒到,藝人不想跟你了,我就合約就撕掉啊,我也不懂他們為什麼要打官司,可能觀點不同啦,我認為人跟人的感情不是只靠一張紙來維繫,他就不想跟你了,你留也沒有用。」

主持人黃子佼:「留不住心留紙幹嘛!」

導演邱瓈寬:「然後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離開我是你的損失嘛,你就走吧!」

面對合約糾紛,邱瓈寬看得很開,而演藝圈裡因為合約和經紀人鬧上法院的案例也層出不窮,天后阿妹曾砸下5千萬從前男友周立璟手上贖回自由身,蔡依林也曾爆發合約糾紛,砸下9百萬才順利解約,如今王大陸也要用官司解決合約糾紛,但目前呈現僵局,想要名正言順做切割,看來還有得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大陸#柴智屏#合約#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26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