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唯一「領牌」風神! 建設公司老闆買的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輛引起騷動的風神跑車,車主就是璟都建設的董事長黃國明,之前他引進跑車放在公司大廳展示,引發參觀熱潮,這次他又花錢經過3個月調校,讓油耗以及廢氣排放都符合環保標準才能領牌,未來民眾有機會,就可以在路上看見這輛超跑。


 
掀開黑色布幕,暗紅色流線外型,搭配黑色碳纖維紋路,一現身就吸引大家的目光,這台是全台唯一領牌的風神跑車,而車主就是他,建設公司的董事長黃國明。

車主黃國明(2015.10):「引進台灣跟大家來分享,可以有一些我們看不到的東西。」

才一發動,渾厚的引擎聲,就讓現場的人心跳加速,為了炒熱低迷的購屋氣氛,黃國明用自家收藏的超跑展示在屋內,成功讓超跑迷前來觀賞。

 
車主特助包庭政:「從3年前那時候,已經有跟原廠那邊做過很多的協議,原廠也派了技師還有老闆,親自到交通部各個單位。」

黃國明本身就是一位超跑迷,曾經擁有過賓利、藍寶堅尼等名貴跑車,而這輛風神進口後,就是不想僅僅將能放在大廳展示,就是想要可以開車上路,所以特地花錢,經過3個月的調校與修改,通過環保規定的標準,成為第一部領牌上路的風神超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跑車#超跑#熱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