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併桌喝酒玩遊戲!日本超夯「聯誼居酒屋」來台啦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你還單身嗎?那快來「併桌」邂逅另一半吧!日本居酒屋文化盛行,近來更流行以併桌方式拓展交友圈,連韓國人也為之瘋狂。而全台第一間以「創造美麗的邂逅」為主題的居酒屋也選在中山北路設店,不僅可以交朋友,女性入內還可將各種飲料喝到飽! 
 
透過「併桌」方式,在居酒屋吃飯同時也能拓展交友圈,正是現在日本最新最具人氣的居酒屋型態,推出以來即造成轟動,類似店鋪一年成長超過百間,連韓國人也為之瘋狂。而全台第一間「以創造美麗的邂逅」為主題的居酒屋在去年底開幕,短短一個月不到就吸引不少熱愛日本文化,以及想結交新朋友的客人,更有人一來就愛上店內氣氛,最後變成常客。
 
 
 
業者引進日本大人氣的「相席」形式,也就是所謂的「併桌」。每組顧客入店時,店員會先解說消費方式後,再依店內狀況主動安排客人併桌或於空桌等待。一旦男女坐定,店員會先帶領大家「乾杯」,為全新的邂逅展開序幕。但初次見面總免不了尷尬該怎麼辦?別擔心,店員會適時送上疊疊樂、危機一髮等遊戲,讓併桌的男女們能夠在輕鬆的氣氛下逐漸產生好感。 
 
而店內的裝潢亦走包廂個室風,貼心保護來店者隱私,在不強迫對方的狀態下,交換聯絡方式,或是直接續攤都是顧客的自由,店家不會特別干涉。但客人無法挑選「併桌」對象,也無法要求換桌,若不喜歡現場氣氛,可以隨時選擇結帳離開,遇到不禮貌或令人不舒服狀況則可通知店員處理。 
 
 
店家規定,上門的顧客不論男女均須為「兩人以上的同性朋友」。女性顧客不論待多久,店內20種以上的酒水飲料、巧克力、爆米花等輕食通通免費!男性顧客未併桌時,一杯飲料100元,併桌時則改以時間計費,15分鐘100元。
 

◎圖片提供:恋活♡居酒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居酒屋#交友#聯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034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