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型宛如太空船 新電動跑車轟動賭城


發佈時間:2016/01/06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賭城電子消費展,出現一輛外型宛如太空船的電動跑車,這輛電動跑車,來自新創公司「法拉第未來」,這個團隊和特斯拉齊名,被認為是未來電動車市場的兩大競爭對手,法拉第未來的幕後金主正是大陸影視大亨賈躍亭!

這不是在打電玩,更不是在拍「星際大戰」電影!有如太空船般的方向盤,是即將實現的駕駛體驗。

華爾街日報記者:「在海風中呼嘯而過,這輛蝙蝠車車身側邊,像是太空梭的輪胎設計,是法拉第第一輛從0加速到60英里只要3秒的概念車,時速最快可以達到200英里。」

最高時速200英里,這可是超過320公里,這樣的速度幾乎就是輛超跑了!這輛電池驅動的電動概念車,出現在今年美國電子消費展,儘管沒有上市計畫,卻轟動現場。

研發團隊:「我們從零開始,透過全新的電池組成,排列成叫做『力量』的結構。增加或是移除,就會改變全部的電池容量,讓我們開發新的輪胎基底。」

這輛車的研發團隊法拉第未來,被華爾街日報譽為是下一個特斯拉!事實上,他們有4位副總裁就來自特斯拉,研發電動超跑完全不是問題。

研發團隊:「(設計草稿)不是我們正研發的車,看起來像一輛瘋狂賽車。我回他,這只是個想法,沒什麼大不了的。但他卻說,我們的平台可以支持這樣的車,這就是我們平台的優點,我們的確可以製造這樣的車。」

從設計草稿開始,這輛電動車就已經充滿未來感。不過讓人驚訝的不只這樣,因為它還是一輛智慧車。

華爾街日報記者:「設定好智慧型手機,方便這輛車自動辨識駕駛,啟動個人化功能,這輛車速度之所以快,一部分是因為它是碳纖維材,利用手機自動駕駛,甚至還能透過手機,改變車輛的動力配置。」

法拉第未來介紹影片:「這個智慧、模擬式的方法,打造了彈性的電池排列和動力配置,也代表我們有潛力,進軍更多元的車款並拓展市場。」

法拉第未來的背後金主,是中國大陸的網路電視公司樂視。

華爾街日報記者:「到了2017年,電動車製造商的大黑馬會是中國大陸。對電動車需求和新趨勢,會帶動銷售成長暴增。」

當他們宣布投資10億美元,為這個電動車團隊打造研發廠房。這也代表大陸資金,即將左右全球的電動車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城電子消費展#法拉第未來#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0861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