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怎會這樣」托嬰中心男嬰疑噎奶亡 父母痛哭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高志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托嬰中心傳出嬰兒疑似噎奶,窒息猝死!新北市板橋一名7個月大的男嬰,托嬰中心的保母中午餵奶以後,下午竟然發現,小男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然保母將男嬰緊急送醫,但仍在傍晚宣告不治,男嬰的父母非常難過,在醫院激動痛哭,質疑托嬰中心照顧是否有疏失。

不能接受男嬰交給托嬰中心照顧,卻疑似因為噎奶送進醫院,男嬰的家人在急診室內情緒激動。

男嬰父親:「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你給個交代,為什麼?」

男嬰父親要托嬰中心的保母給個交代,一旁還有小男嬰的姨媽,也想不透,前一天還活潑可愛的男嬰,怎麼會發生意外。

男嬰父親:「就是因為你們沒有很仔細的照顧小孩,有小孩子死掉你們都講不出原因,這種話你怎麼講得出來,他在家裡都好好的啊,在家裡都很可愛啊,也沒有說感冒生病什麼的。」

站在男嬰家人身旁的,還有托嬰中心的褓母不斷哭泣。中午12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托嬰中心,保姆替一名7個月大的男嬰餵奶,就讓他在床上午睡,男嬰就一直沒有醒來,保母2點多去察看,才發現男嬰沒有呼吸心跳了,立刻報案求救,但小男嬰急救後,依然宣告不治。

男嬰的父親難過的在醫院痛哭,無法接受寶貝兒子出事,警方初步調查,小男嬰在托嬰中心,並沒有被衣服或被子悶住,疑似中午睡覺嗆奶窒息。

托嬰中心保母:「我們需要時間處理,小朋友的部分不好意思。」

警方約談保母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只是寶貝兒子送到托嬰中心,卻沒了性命,家屬悲痛難以承受。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噎奶#托嬰中心#保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5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