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檔鱈場蟹、龍蝦主餐點到飽 美福飯店超強Buffet來了

記者 馮珮汶 / 攝影 呂家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主打頂級消費族群,美福集團歷時5年、斥資百億元跨足飯店業,旗下美福大飯店將在1月9日對外試營運。除了奢華房間均價上看全台最貴外,鎖定台灣人愛吃美食,打造5間主題餐廳,日、粵、台、歐陸通通一網打盡,當然也有饕客最愛的Buffet自助餐,除了有鱈場蟹、龍蝦等高檔海鮮吃到飽,就連奢華主菜都可以隨你點到飽不限客數,堪稱CP值超高,現在就來看看這5間的特色在哪吧!
 
 
◎palette彩匯自助餐廳
 
主打半自助餐的形式,大致可分為日式料理、泰式料理、現煮麵檯、熱食餐檯、沙拉冷盤、甜點麵包、明爐披薩等七大區塊,除了有現點現拌的繽紛沙拉,還有較難見到的果汁吧,各種時令水果擺在櫥窗任顧客挑選,可以依照喜好或是由師傅決定調配,現打現榨的滋味相當不錯。
 
▲▼龍蝦主餐、美福牛排是自助餐廳的主要賣點之一。(圖/記者呂家慶攝,以下亦同)
 
另外餐檯最大的賣點還有鱈場蟹、龍蝦、螃蟹等高檔海鮮,午餐提供3種主餐、晚餐5種可供民眾點選,重點是可以無限制客數,以龍蝦來說只要點2盤就幾乎回本,CP值超高;同時也有提供現煮鍋物隨季節更替,當然自家招牌Prime等級的爐烤牛肉也能吃得到。最後不可錯過的泰式料理有多種燒肉可供選擇,價位平假日皆同,午餐1500元+10%、晚餐2000元+10%,座位數共200席。
 
 
▲各式各樣的水果可以現點現榨,還可以互相搭配營養價值滿分。
 
◎潮粵坊
 
以道地廣東菜、潮州菜搭配港式飲茶,半開放式廚房將會吊掛著各式烤鴨、乳豬及臘味。而餐廳廣東菜、潮州菜比例為7:3,選用頂級高檔魚或搭配台灣在地土產,饕客可以每天在水族箱內挑選想要吃的食材,像是清蒸、上湯焗、避風塘及鹽嗆手法或指定烹調方式都相當美味。
 
推薦必點:潮州滷水鴨、凍花蟹、京式片皮鴨、招牌鮑魚酥等。
 
 
 
※潮粵坊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30
座位數:164位
 
◎米香 MIPON
 
將傳統酒家菜重現,每天利用新鮮老母雞、黑豬後腿肉及各種食材熬煮湯底,做出十分講究的阿舍菜。必吃的像是八寶布袋雞、蛋席鰻魚卷、金錢炸蝦餅等,像八寶布袋雞做工就相當繁複,將豬肚、干貝、鮑魚等8樣餡料塞進雞身,加入熬煮8小時的老母雞高湯後蒸煮90分鐘,雞肉柔嫩軟爛,吃過一次便難忘。
 
 
※米香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30
座位數:200席
 
◎晴山
 
共有桌席、壽司、炭火及鐵板四大料理主題,醬料全都由日本進口。每天沒有固定菜單,將新鮮食材放入木箱供饕客挑選,師傅再親自料理,另外也設有清酒吧,替饕客搭配合適的日本佐餐酒。
 
 
◎歐陸餐廳GMT
 
以環地中海的食物為原點,採用大量在地優質水果搭配自家嚴選肉品,回歸橄欖油、酒醋、原味,用低溫烹調出輕盈的美味。
※晴山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130
座位數:143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福#飯店#自助餐#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0409

0.1138

1.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