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鍋也能炒菜! 蒸煮燉滷通包 銷量增3成

記者 張允曦 翟翾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準很多上班族下班後懶得下廚,有的是不擅長料理,或是家中不方便開火怕麻煩,現在在市面上就有電鍋標榜多用途,可以蒸、煮、燉、滷還可以炒菜,號稱就像煮飯一樣簡單,料理時間比起一般傳統鍋省下至少一半以上的時間,只是售價也不便宜,是一般鍋子的兩倍價!

青菜放入電鍋竟然能夠變身炒菜鍋。

使用者:「像這樣三分鐘過後菜就煮好了,中途也跟傳統炒菜不一樣就是不需要再加水。」

炒菜過程免加水,比起一般炒菜能鎖水,3分鐘可以炒出一盤菜,同一個鍋子還能做鹽酥蝦。拿來跟傳統鍋子比一比,標榜一鍋多用的萬用鍋,8分鐘鹽酥蝦已經冒出陣陣香氣,傳統鍋中的蝦子連貼著鍋子的那半邊都還沒熟,看起來生生冷冷,再拿辣雞翅來PK,萬用鍋已經熟透了,傳統鍋還在慢慢加熱,醬料也得多加一些才入味,料理速度至少差了一倍以上,只是比起來萬用鍋的價位也比傳統鍋貴了許多。

業者李蒨如:「類單身族群或者說一些租屋族,因為他們其實空間不是很大,所以他們有這個鍋子的話它其實可以一鍋抵多鍋,那它可以取代很多鍋子,那最近銷售來講大概增加有3成左右。」

同樣標榜電鍋多用的電煮鍋,則走平價路線,份量小只夠一人使用,瞄準小資族,能煮熱水、蒸包子、蒸蛋,煮泡麵、燙青菜的基本款料理,這類電煮鍋市面上款式至少數十種,聰明電鍋鎖定省事族市場,不開伙也能餵飽五臟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上班族#料理#電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7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