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管出包?賣場雞肉捲買1送1 過期近半年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消費者日前到賣場逛街,發現冷凍區的雞肉捲促銷買一送一,相當划算,但仔細看卻發覺,有效日期竟然是104年8月18日,過期將近半年,而其他雞肉捲,有些也是去年12月就到期,質疑賣場拿過期品促銷,對此業者解釋,員工有些疏失,事發當天已經把問題產品下架,然而冷凍區以往一週檢查2次,擔心再有疏漏,現在改成2天檢查一次。

指著照片上過期的雞肉捲,陳先生越想越生氣,仔細看,有效日期104年8月18日,過期將近半年,其他的雞肉捲一字排開,在去年12月23日也同樣過期,竟然還擺在貨架販售。

消費者陳先生:「我覺得很誇張,出現過期一天,都是不可原諒的錯誤,何況是去年8月就到期,可見在這接近半年以來,他們是不是對於冰箱裡面的東西,完全沒有做過任何的清查跟清理。」

原來3日下午,陳先生到賣場逛街,看到冷凍區的雞肉捲買一送一,本以為很划算,正準備下手,但看了有效日期才發覺促銷的雞肉捲,竟然有部分已經過期。

消費者陳先生:「有些消費者甚至老人家不會看,或是說看也很模糊、看不清楚,這個東西本來就是應該賣場負責把關的東西。」

重回賣場,原先放雞肉捲的冰箱已經改販售其他產品,促銷檔期提前結束,賣場解釋是員工疏失,事發當天已經把過期食品全數下架,而冷凍區以往一週檢查2次,擔心再有疏漏,改成2天檢查一次。

業者強調,促銷產品有檔期規劃,並非都是即期品,像這桶冰淇淋有效日期到明年,賞味期限仍有一段時間。其實一般賣場,擺放都有一定的流程,以刈包為例,最前區擺的日期到這個月12日,中間到16日,最後方23日,員工上架食品,也會把新貨擺冰箱最裡面,按照有效期限循序販售,消費者挑選食品,可要睜大眼留意期限,多一份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肉捲#促銷#過期#賣場#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45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