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請教真行竊!找代書諮詢 男偷信用卡盜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江明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代書事務所遇到客人伸第三隻手!5日中午用餐時間,一名年約30多歲的年輕男子,跑到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上的一間代書事務所,聲稱有事情要請教,要找代書,事務所安排一位楊姓代書替他服務,請進會議室後,結果嫌犯趁對方中途離席去拿資料,趁機偷走代書的信用卡,拿去板橋大遠百盜刷,半小時就刷了超過25萬。

中午用餐時間,穿著襯衫、打扮正式的年輕男子上門,到代書事務所說有事請教,人家把他請到會議室,還跟他交換名片,雙方寒暄,談得很熱絡,接著代書去拿資料,暫時離開會議室,屋子裡只剩他一個人,這位老兄居然伸手去拿人家的名片夾,趁隙偷走代書的信用卡占為己有,假請教真行竊。

遭竊代書事務所秘書:「因為他那個時候就跟他在交換名片,他就像這樣子把他的名片夾打開,然後抽了一張名片出來遞給他,可能在過程中有發現信用卡,他有一張信用卡在裡面。」

經營代書事務所10多年,第一次碰到有人伸第三隻手,5日中午12點多,位於板橋的這間代書事務所,接待客人時信用卡被偷,偷卡嫌犯趁對方談話中離席,伸手去撈留在桌上的名片夾,發現信用卡拿了就往口袋裡塞,過程不到5秒,當時他偷完信用卡,大搖大擺離開,大約12點半,行竊得手不到10分鐘,人就出現在板橋大遠百,連續在半個小時裡,連刷5筆,超過25萬。

遭竊代書事務所秘書:「正常我都會問你要找哪位代書,如果他沒有要特別找哪位代書,我就說,看誰在場我就直接接洽給他。」

突如其來造訪,臨時客沒有指定,負責接洽的代書,成了受害者,收到銀行簡訊才知道卡片被盜刷,趕緊申請止付,並報警提告,畢竟代書生意面對上門客人,認識的不認識的,向來有問必答,這回好心接待,對方卻來者不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書#諮詢#偷竊#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74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