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駕二手車!車速飆140 軍、警死黨雙亡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陳奇君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場車禍,一個職業軍人一個警察,兩個死黨共赴黃泉,雲林莿桐派出所員警沈家信,找小時後的玩伴憲兵張勝威,一起試駕新買的二手車,深夜上路在省道上車速飆到將進140公里,加上對車況可能不熟悉,在過彎時打滑失控,飛上分隔島撞電線桿,車子嚴重扭曲變形,兩人幾乎都被壓扁雙雙喪命。

白色轎車失控打轉,像是飛的一樣甩上分隔島,車尾碰撞電桿整個凹進去,當時後方一輛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白色轎車原本直行,速度就已經很快將進140公里,在過彎的時候開始轉圈圈失控,最後衝向分隔島。

車子嚴重變形變成一團廢鐵,車上兩個人一個是警察沈家信、一個是憲兵張勝威,兩人被變形的車體擠壓,消防隊員救難隊員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把車體撐開把人拉出來,不過都已經當場死亡。

員警家屬:「都是同班同學,只是說後來一個當警察一個職業軍人,但是平常都玩在一起。」

兩個人是從小到大的鄰居玩伴感情非常好,沈家信下班後在莿桐街上吃飯及前往莿桐饒平全家便利商店找女友,還買了麥香紅茶飲料。

斗六副分局長李仁:「車速過快對車況又不熟。」

初步調查兩人沒有喝酒,深夜11點多警員沈家信找憲兵張勝威,一起試駕剛買的二手車,深夜上路踩油門幾乎是踩到底,省道上飆速狂奔,結果死黨雙雙喪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打滑#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50

0.1796